勤劳的秋山

磕原耽,穿汉服,做手工手帐,日常爬墙

一代蛮神歌

我出生之初尚无为,

我出生之后蛮族昌!

若天有眼兮 要见我蛮族万古狂,

若神有灵兮 此后我为神上蛮族王!

天不敢睁眼兮 我以八荒再封苍,

神不遵从兮 我用鼎器灭神重立蛮血方!


四代蛮神歌

我出生之初尚无为,

我出生之后蛮已衰!

天不仁兮降乱离,

地不仁兮使我乌山殇!

干戈起兮月碎纷非,

陌于南兮家路哀悲!

若天有眼兮何不见我永世沉沦黑?

若神有灵兮何事分我天南海北离?

我不负天兮天何让我不见夜之黑?

我不负神兮神何殛我血肉忆纷飞!

无日无夜兮思我乡土,

流离路芒兮难见苍天苦!

我思亲兮魂众何有,

魂思我兮阴死路心断愁!

真假难辨兮乌山在天荒!

生死天地兮我身何方!

泣血仰头兮何惜一命逆沧桑!

天无眼兮我踏天以目自封苍!

神无灵兮我誓言屠神立帝方!

气运加身兮我定去手刃帝天桑!

蛮魂归凝兮此生血染仙苍千万亡!

散尽此生歌蛮殇,

凭此意灭尽仙族又何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