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秋山

磕原耽,穿汉服,做手工手帐,日常爬墙

离焰

他冷如寒霜,张扬恣意,魔尊之名,令人战栗。

世人皆说离焰尊者得天道眷顾,以魔道飞升,一身红衣如火敛尽世间繁华。

却不知,他天生通玄修道根骨,三劫九难命数,注定亲叛、友离、情孽、九死一生。


如人饮冰,冷暖自知…


天道欲汝死,命运让汝不幸。

那你就一定要好好活着,断绝七情,无心无爱,不要相信任何人,不要在乎任何人,看天道能奈你何!


你的话我做到了,那是在我依旧是痴儿得时候,你刻入我心中的话语。

然而我终于清醒,你早已不在。


我不记得你的长相,睁开眼就是茫茫沙漠,我有你给我的北玄传承,我有你最后叮嘱我的话,,可是你叫我不从天命,你为何不好好活着!


长发由青丝变为黑白,然后转为霜雪。笔下大雪山依旧是白茫茫的一片,漫天冰雪中,有一抹浓墨重彩的血色,凌厉的几乎要脱出画卷,姿态睥睨,只是面目一片空白。


不是想不到,只是一切设想都不能令我满意,都配不上那个已去的人。


只是庆幸天道让时间回溯,庆幸我终于得到离焰穷极一生也奢望不到的温暖。


评论(1)

热度(3)